亚瑟王厨

雷你就闭眼ok不了么么哒惹

玛丽苏世界线了解一下04(all旧剑)

“既然你是这么想的,那我们分手吧。”亚瑟头痛,“这样对我们大家彼此都好。”一个直男英灵和基佬人类是不会有未来的。

 

吉尔伽美什噗嗤一声,接着又是一阵熟悉的杠铃般的笑声,笑得亚瑟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仿佛还在迦勒底。

 

乌鲁克王眼里尽是赞赏:“你惯会取悦本王的,刚才那笑话不错。”

 

亚瑟立刻对这个吉尔伽美什刮目相看,这不是挺好相处的吗?就是有点听不太懂人话。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肚子里可能有个小生命这种让男人绝望的设定,手脚冰凉,呼吸苦难,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是认真的。”

 

“这么急着撇清关系,看来孩子确实不是我的。”吉尔伽美什的眼神开始变得凶悍了起来,拧紧了眉头非常不悦。

 

“就算是我也不……”唉?这么问不就代表我两其实啪啪啪过吗?!

 

No!

 

亚瑟险些昏厥。

 

系统:不然呢?你觉得英雄王像是谈柏拉图恋爱的那种人吗?

 

亚瑟:……

 

吉尔伽美什不用猜也知道亚瑟没说完的话是什么,心里顿时翻江倒海,他原本只是怀疑,万万没想到绿帽子戴得如此稳固。

 

“不是你想的那样。”亚瑟不能让自己风评被害,谁知道孩子什么的是真是假,他要先维护自己不列颠绅士的尊严!

 

失控边缘急踩刹车的吉尔伽美什挑眉等待着下文。

 

“这事你是听谁说的?”亚瑟压低声音,装作愠怒的样子。

 

“摩根身边的侍女不小心说漏嘴。”吉尔伽美什若有所思,冷静一想,这个不小心本身就很让人怀疑,他居然就这么信了。

 

又是你摩根!亚瑟咬牙切齿。


“本王被摆了一道!”吉尔伽美什冷哼,看向亚瑟的表情柔和了不少,“所以孩子还是我的对吗?”

 

“不,我根本就没有怀孕。”亚瑟用了九成功力才吐出这个羞耻异常的词,恨不得立刻清空所有回忆。

 

说完之后还莫名心虚这才是最致命的!

 

这个疯狂的世界!

 

吉尔伽美什的表情变得古怪了起来,他张了张嘴,最终化为一声轻叹。

 

亚瑟不想知道乌鲁克王此时此刻的心理活动,然而气死人不偿命的系统偏偏这时候又出来显摆自己的功能:他在想是本王不够努力。

 

亚瑟:闭嘴。

 

事情勉强算是解决了,亚瑟非常不情愿地陪着吉尔伽美什逛了半天的花园,期间光是躲避拥抱就累得够呛,更别说时不时冒出来的情话攻击。

 

一个字:累。

 

他也不能逢人就说他是男的这件事,他在别人眼里是个男装丽人,要是辩解过头会被觉得患了臆想症。

 

我求求你们去看看眼科!

 

“亚瑟,本王也差不多该回去了,乌鲁克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吉尔伽美什偏头看向亚瑟,脸上带着些许不易擦觉的落寞。

 

“一路顺风。”亚瑟如卸重负,没心没肺地说。

 

分手分不成好气。

 

把这句话理解成关心的吉尔伽美什伸手怜爱地摸着亚瑟的脸:“真是惹人疼爱的家伙,本王会想你的。”

 

亚瑟十分果断:“不用了。”

 

“口是心非。”

 

亚瑟缄默:我太难了!

 

 

tbc

评论(4)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