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厨

雷你就闭眼ok不了么么哒惹

诚招英灵,扫码入学13(all旧剑)

型月学园第一届男装丽人&女装大佬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由于是开放日的关系,来了很多外校学生和凑热闹的一般市民。

 

堪比学园祭的庆典。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千万不要随便搭讪,不然很有可能把一生搭进去!

 

特里斯坦这样告诫同行的圆桌伙伴们,众人表情各异,暗暗祈祷快来个妖孽收了潜在的情敌们,这样王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等等,前面有个好漂亮的lady!”高文突然说道。

 

“怎么确定是lady的?”兰斯洛特不以为然。

 

高文胸有成竹:“因为她长得和吾王一模一样,不是lady,难道还是吾王女装吗?”

 

特里斯坦倏地睁开眼,顺着高文眼神的方向迅速锁定目标人物,灵感顿时汹涌,又一首世界名曲在他脑子里诞生了。

 

多么清新脱俗的美丽知更鸟啊!

 

一直走在队伍后面的莫德雷德冷哼一声,嘴巴里的槟榔咬得咯咯响:“愚蠢的家伙们,那就是你们的王。”

 

众人诧异地回头,齐刷刷看向阴沉着脸的莫德雷德。

 

有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不可能吧。”贝狄威尔迟疑了下,“王不可能,他不可能……”见过比赛广告纸的他没有办法说服自己。

 

就在他们还在纠结的几秒钟里,梅林已经率先过去了,虽然他后面跟着一尾巴的妹子粉丝,快把他衣服都扯烂了,但丝毫不妨碍他前进的步伐

 

“妹妹们乖,今天就不要妨碍哥哥了好不好?”梅林仿佛走了一个世纪,距离一点都没有缩短。

 

“可是梅林大人答应和我约会的!”

 

“你哪来的?梅林大人昨天才说只喜欢我一个!”

 

“你们不要争了,梅林大人是大家的!”


梅林:我有说过吗?

 

候场区太无聊了,亚瑟偷偷溜出来随便逛逛,目光自然而然被琳罗满目的美食摊位吸引住了,不知不觉走了过去。

 

章鱼烧、和果子、天妇罗、汤豆腐,一路吃过去,要不是束腰太过反人类,他还可以沿路扫荡回去。

 

理查德深深看了一眼亚瑟的方向,咬咬牙,继续努力给先祖大人拉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请支持0103号选手亚瑟,谢谢!”

 

“投票了有什么奖励吗?”舔着棒棒糖的妹子问。

 

“呃……凭回执可以得到我的合照机会一个……?”理查德不是很确定。

 

“姐妹们,快,有福利!”妹子回头朝闺蜜们喊了一嗓子。

 

理查德忙说谢谢,看来出卖灵魂很有用。

 

坐着直升飞机俯揽型月的吉尔伽美什催促对面望远镜不离眼的奥兹曼迪亚斯:“有这么好看吗?”

 

“你让机长把飞机再开低一些。”完美无视好友想聊天的心情,法老王摆手示意。

 

“我说你啊,是不是喜欢他?”吉尔伽美什冷静指出。

 

法老王手一抖,望远镜差点滚了下去,他手忙脚乱捞住。

 

英雄王笑得异常欠揍:“说中了。”

 

奥兹曼迪亚斯心里重重叹了口气,望着机顶,幽幽道:“虽然余很不想承认,但恐怕是这样没跑了,黄金的,你怎么看?”

 

“喜欢一个人无需遮遮掩掩,大方追求,热烈告白即可。”从不知道暗恋为何物的吉尔伽美什大方传授他的恋爱经验。

 

法老王斜眼看了看英雄王,眼神复杂:“余是问你怎么看亚瑟。”

 

吉尔伽美什不带迟疑:“挺有趣。”

 

法老王噎住了,这完全不看空气的对话是怎么回事?在余表达了自己的喜欢之后你难道不应该避嫌吗?!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是个男人有点可惜,不过我的王财里有性转药。”英雄王不紧不慢补充。

 

奥兹曼迪亚斯:哈?

 

坟头炸掉都没让他那么不爽过,兄弟在我面前说要改造我喜欢的人的身体,怎么办我要不要打他?

 

法老王心累。

 

“黄金的,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奥兹曼迪亚斯眼神警告。

 

“太阳的,看来你很认真啊。”英雄王不置可否,似笑非笑看着法老王。

 

两人相视一笑,不再说话。

 

 

tbc

评论(7)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